賭城槍擊案增至50死逾400傷 雌雄槍手身分曝光

▲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兇手:64歲的帕多克      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兇手:64歲的帕多克 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拉斯維加斯周一發生重大槍擊案,迄今已造成50人死亡逾400人受慯 。這是美國歷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槍擊案。

這起槍擊案的兇手被認為是64歲的史蒂芬․帕多克(Stephen Paddock),內華達州當地人,他從拉斯維加斯曼德勒灣酒店32層開槍射擊。隨後他在酒店房間內被警方擊斃。

槍手史蒂芬居住在內華達的麥斯奎特。麥斯奎特距離拉斯維加斯有80英里,開車需要1小時16分鐘到達。警方目前不認為是恐怖襲擊,不過警方仍在持續進行調查。現在警方認為是兇手個人原因犯案。

帕多克的亞裔女性同夥丹莉(Marilou Danley)據報已經落網。她被認為可能是共犯。 警長龍巴度(Joe Lombardo)稱:丹莉也居住在麥斯奎特。警方資料顯示她從2017年1月開始與槍手住在一起。警方沒有透露丹莉在槍擊案中扮演什麼角色。

這場音樂節活動現場大約有4萬人聚集。當現場聽到槍響時,活動停止,參加活動的民眾開始恐慌逃跑。目擊者亞茲(Kodiak Yazzi)稱他看到曼德勒灣酒店出現火光,他當時以為是在放煙火,槍擊持續了大約5分鐘。參加音樂會的卡利(Cari Copeland)表示,她當時聽到自動步槍的密集射擊聲,不少人中槍喪生,現場遍地屍體,她只能爬過屍體逃命。

▲拉斯維加斯槍擊案,涉嫌曾高喊:「你們全都要死!」的亞亞裔女子丹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拉斯維加斯槍擊案,涉嫌曾高喊:「你們全都要死!」的亞裔女子丹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