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練啦!街頭藝人拿鞭甩歪 直接抽中地上女助理私處

▲▼欠練!街頭藝人拿鞭甩歪 直接命中地上女助理私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第一手新聞)

▲地上女助理私處直接被抽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Shanghaiis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」就算是街頭藝人都馬虎不得!大陸一組街頭藝人在街上表演「甩鞭打氣球」,影片中看到女助理拿著粉紅色氣球躺在地上,放在兩腿之間,一名拿著長鞭的男子在遠處不斷揮著,做好熱身準備,想不到就在幾下甩鞭之後,往前一步,竟然打中助理私處,不僅觀眾傻眼,連女子都愣了一下後翻身喊痛。

影片才剛上傳一天就多達27萬人次觀看,不少網友貼上「笑哭」的表情符號幫女助理拍拍,還有人說「這不是街頭藝人,這是街頭練習」、「大陸街上總可以看到這些怪事」、「這男的看起來很不牢靠」、「這是欠練習」、「信任的另一部分:盲目」、「我才不會想當這種助理」、「打出第三個洞了啦!」

 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

Oops!

Shanghaiist 貼上了 2017年9月30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