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美站跳軌!衝動男被人一把救起 女伴直接伸腳猛踹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捷運景美站28日晚間7點驚傳跳軌事件!當時一名老翁疑與同行女友人爭執,負氣跳入軌道。一旁民眾見狀,趕忙上前將人拉起,豈料女友人竟又伸腳將人踹下去,讓民眾傻眼。最後,老翁雖然有驚無險地回到月台上,但整個過程被錄下PO網後,引發熱議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老翁疑似與同行婦人有所爭執,一時氣不過,竟直接從月台上跳入列車軌道上,嚇壞所有候車乘客。不料婦人不但沒有上前將老翁拉起,還上前阻止、飆罵伸手救援的民眾,甚至伸腳去踹正要爬上月台的老翁。

事後,警方將2人帶回派出所,要了解案發經過,但雙方都還忿忿不平、不願開口說話,所以警方還要待2人冷靜後才能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。

▲▼景美站跳軌!衝動男被救起 女友人見狀伸腳猛踹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