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到飽小菜6碟只續加3碟…客填意見表反映 店員當場撕毀遭開除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些韓式餐廳主打「小菜吃到飽」,吸引客人上門消費,但有民眾反應,位在台北車站對面的一間餐廳,店家明明可以續加6碟小菜,不過店員卻只有加其中3碟小菜,顧客在「意見表」寫下小菜供應問題,店員卻疑似怕被懲處,竟然直接當著客人面把意見表撕掉;客人氣得當場理論,並拍下畫面PO網。業者私下表示,這名店員做法不妥,第一時間店員已離職。

「我不要再講了,等一下你們又撕掉什麼意思,那填意見表要做什麼,你們當我們的面把它撕掉耶。」這位太太拿起桌上被工作人員撕碎的意見表,相當火大。

原來是一對客人到「主打小菜吃到飽」的韓式餐廳吃飯,但是過程中,客人想要續加小菜,但員工看到3盤還沒吃完,只有將另外3盤加滿,讓客人質疑,為什麼續點小菜只能給一半,因此結帳時填寫意見表反映此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沒想到,客人結帳前填的意見調查表,被員工看到,疑似擔心被懲處,才會當場撕掉意見表,甚至表示這個動作是SOP,讓這對客人氣到不行,認為服務態度實在很差勁。

不過有員工表示,一開始客人從六格拿下三個還沒吃完的,因此以為只要加三格空的小菜,客人也沒特別說明六格都要裝滿,外場不知道,內場自然也只加三格。還有網友說服務業真的很心酸,撕意見表純屬該店員個人行為。

有網友私信問該餐廳粉絲團,得到回覆表示,公司已請該店員離職,客人的意見很重要,店員可能自己被罵而這麼做,很不尊重公司也不尊重客人。

▲▼吃到飽6小菜只續加3種,客恬意見表遭店員撕毀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吃到飽6小菜只續加3種,客恬意見表遭店員撕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)

事件傳到「爆料公社」引起討論,有人說「雙方是要互相溝通的!撕了直接引爆,沒辦法」、「如果客人沒有特別說明,店員直覺就會把剩下不到一半的那幾碟,放在桌上,只有空碟拿進內場加滿菜」、「整段影片只是其中一部分非整個過程,事件發生過程有真正還原?而非只是33秒!」

還有人說「所以面對消費者應該找公司真正流程」、「不只餐飲業,服務業的顧客意見表也是會被店員收走」、「現在服務業真的很辛苦」、「之前寫過某家店,直接被店長抽掉~朋友當天有上班跟我們說的!」、「撕意見表真的很扯」。

對此,業者私下表示,已經開除撕掉意見表的員工,當下也有跟該位顧客致歉,也強調小菜都是吃到飽,絕對不會吝嗇續加。

▲▼吃到飽6小菜只續加3種,客恬意見表遭店員撕毀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