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濺血神隱!館長莫名被噓挺白狼 直播嗆:你娶老婆要讓我X?

▲▼館長。(圖/翻攝飆捍臉書團)

▲莫名被說挺哪一派,館長怒爆「我是他x的深蹲派」。(圖/翻攝飆捍臉書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健身名人「館長」陳之漢常開直播與粉絲討論時事,不過日前台大借場地給大陸《中國新歌聲》節目,引爆統派人士在台大外毆打學生,張安樂(白狼)次子張瑋遭25萬交保,竟有PTT網友酸館長不敢出面表達此事看法,甚至挑釁館長「怕白狼」。對此,館長26日開直播痛罵「網友娶的老婆要不要館長幫你X!」

越來越多人喜愛「館長」霸氣風格,因此也很多網友愛看館長評時事。不過有網友在PTT認為館長對這次台大濺血案都沒有講話,直指館長和白狼很好,還說館長也是黑道,一定挺白狼,故意批館長不愛台灣,還要噓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強調不支持哪一派的館長,日前開直播痛批回應,自己不喜歡沾政治「政治真是他媽的亂七八糟」、「我是他x的深蹲派」,也不能接受被網友莫名抹黑,痛批這件事「誰都不支持,與我何干」,他火大接著說這種得罪人的事要他出來說,那網友賺錢要不要給他花,網友娶老婆要不要給他X。

另外PTT鄉民批他講話沒邏輯,激怒館長「要獨就獨給我看啊,笑你死的那天也沒辦法獨」、「獨派很多人要我出來講,因為學生被打就有人要我出來講」但他認為要獨立要拿什麼獨立?「怎麼獨立你教我嘛」。

因為真要台獨,是要打仗的,拿槍和大陸輸贏的,那是不是兵役就要恢復成2年制,沒當滿的回去補兵役,痛罵網友真的要吃苦的時候,全都躲起來「要不要,敢不敢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