島根縣星巴克限定「瑪瑙杯」美炸 純手工每個都不一樣

▲日本星巴克IZUMO MUG。(圖/取自IG jun002300)
▲日本島根縣星巴克概念店推出的「IZUMO MUG」散發瑪瑙般的光澤。(圖/取自IG jun002300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星巴克常常推出限定、限店的杯款,精緻的輪廓撩中許多收藏控的心!星巴克位於日本島根縣的出雲大社概念店,木頭搭配磚瓦和式建築,是當地人熱愛打卡的景點之一,近期他們推出名為IZUMO MUG的「瑪瑙杯」色系散發光澤圓潤,令人感覺到手作的質感,儘管用來裝白開水,檔次也不自覺高級起來。

▲日本星巴克ZUMO MUG。(圖/取自IG pon2577)
▲▼IZUMO MUG由職人純手工上色打造,每一款的紋路都不太一樣。(上圖/取自IG pon2577 ,下圖/取自IG mosakana
▲日本星巴克推出IZUMO MUG。(圖/圖/IG mosakana)

這系列的IZUMO MUG「瑪瑙杯」3款顏色分別是紅、白、綠,據說紅白兩款最熱賣,全由當地職人純手工覆色打造,因此每個杯身紋路不盡相同,光澤宛如寶石般的光滑閃耀,售價大約在日幣1,600元(台幣約435元)。另外,設計方面也非常素雅、不花俏,僅在杯子底部印製STARBUCKS與日本製的字樣,呈現完美的單一色調,值得當作收藏品或伴手禮,因此當地許多網友的曬照皆是一次包色,擺放在窗邊為生活增添一種歲月靜好的美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