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要離婚!女兒揪心捧一碗湯圓 微電影結局讓網友「炸淚」


▲桂冠微電影系列以寫實的故事貼近人心,在網路上造成瘋傳。《湯圓篇》反映出現代人高離婚率背後,大人忘卻過往幸福時光及爭奪監護權下孩子的無奈。(圖/取自桂冠輕鬆生活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「跟誰,我可以自己決定嗎?」父母的爭執,往往最讓孩子感到憂傷,面對不安的處境還被迫抉擇,選擇爸爸或是媽媽的難題,終究不是圓滿的答案。這是桂冠最近正夯的系列微電影之一,《湯圓篇》描述一對計畫離婚的夫妻與小孩之間的關係,寫實情境反映出不少家庭的現狀,讓網友看完後紛紛淚崩回應:「煮個湯圓,幹嘛放入大把洋蔥?」引起廣大共鳴。

貼近生活的系列影片,透過最簡單的食物和餐桌時光,喚起人與人間逐漸遺忘溫暖交流的情感。桂冠「用料理說愛影展」系列不僅破百萬人次觀看與千次轉載分享,留言也透露出不少網友的心聲。其實,最簡單的料理往往代表著不簡單的愛,現代人工作生活兩頭忙,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時間相對變少了,吃飯是許多人相聚的重要時光,一起討論學業、工作和流行時事,對彼此的關懷從餐桌開始延展,藉由料理與言語,互動的溫度直達心裡。

▲桂冠業配。(圖/取自客戶影片)
▲一碗象徵團圓的湯圓,讓一家人回想起過往的幸福生活。

▲爸媽要離婚!女兒揪心捧一碗湯圓 微電影結局讓網友「炸淚」。(圖/業務提供)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影片涵蓋溫暖意義,讓人不禁落淚了。

除了湯圓篇外,《火鍋篇》和《義大利麵篇》則連結到情侶夫妻日常相處爭吵摩擦及互相體諒的生活點滴,引發不少人的共鳴,其實花點心思透過簡單的料理就可以表達愛的溫暖。


▲約會遲到讓女友翻臉了!《火鍋篇》陳述日常情侶的相處模式,熟悉的日常對話同樣讓網友超有感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留言表示:「濕著身子煮飯蠻感人的」、「男生苦肉計用得很好」,引起許多年輕網友共鳴。

▲爸媽要離婚!女兒揪心捧一碗湯圓 微電影結局讓網友「炸淚」。(圖/業務提供)


《義大利麵篇》從現代人工作繁忙切入,夫妻間相處時間少先生用料理營造甜甜幸福對太太說「我好像得了一種病...相思病」,俏皮的回應對太太的愛令人備感窩心。

貼近社會生活型態的故事往往最能打動人心,「桂冠用料理說愛影展」系列造成網友瘋傳,使得許多人觀看後表示看完暖暖的,想回家陪身旁重要的人好好吃一頓飯,雖然吃的可能是簡單的料理卻充滿滿滿的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