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、獨爆發濺血衝突 邱毅:台獨經不起打就回家洗洗睡

前立委邱毅。(圖/資料照)

▲前立委邱毅。(圖/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大學生日前在《中國新歌聲》活動現場遭到統促黨成員毆打濺血,警政署25日表示,近期將執行雙北地區聯合掃黑。對此,前立委邱毅表示,《中國新歌聲》的台獨鬧場事件越滾越大,但官方偵辦方向並非台獨份子的強制罪,而是衝突中的統派打人傷害罪,顯示出政治鬥爭清算的意味;同時他向台獨團體喊話,若真經不起打,還是乖乖回家洗洗睡吧!

《中國新歌聲》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行音樂節活動,但現場爆發統、獨濺血衝突,更有學生被統促黨員胡大持甩棍攻擊頭部,當場血流如注、報警送醫;衝突發生時,警方姍姍來遲,因此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也果斷祭出懲處,承辦員警記過、羅斯福所長調職。

邱毅認為,媒體報導大多以統派毆打台大學生為標題,但許多台獨年輕人並非台大學生,即使部分是台大學生,也有已高齡30多歲的延畢生;他說而學生多次延畢主要是為逃避兵役,這些人是真學生,還是職業性政治學生?在國民黨愚蠢的退出校園後,就是由這些職業學生來操控校園運作的。

邱毅說,這次《中國新歌聲》鬧場事件發生後,台獨年輕人說要報警,喊了40多分鐘,警察始終不見人影,所以要控告警察瀆職,「我聽了捧腹大笑」;他提到,他在2004年時帶助理闖進民進黨的活動,當時他受傷也沒有像台獨年輕人一樣哭爹喊娘求警察,難道真的一代不如一代?

邱毅強調,他奉勸台獨年輕人,若真的把台獨當理念,就別表現地像娘炮、孬種讓人看扁因為台獨是要拚命的,如果真的經不起打,一打就腿軟喊救命,還是乖乖回家洗洗睡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