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恍神..隨機擄人喊「一起死」 被逮到警局嚇醒:我怎麼在這

毒蟲隨機擄人喊「一起死」 女子跳車逃生

圖文/鏡週刊

「跟我一起去死」!昨(24)日1名參與廟會活動的陳姓毒蟲,趁田姓女子的男友下車與友人聊天時,突然鑽進車內,將女子連人帶車押走,還胡言亂語要田女陪他去死;田女趁車速較緩時跳車逃命,最後陳姓毒蟲駕車衝進田裡,被帶回派出所時還神情恍惚。

清水分局分局長郭順德指出,昨天田女與吳姓男友參加廟會活動,途中停在路邊,吳男下車與友人聊天,留下女友在車內休息;詎料,尾隨廟會隊伍的陳姓毒蟲意識恍惚,見駕駛座無人,突然鑽進去,連人帶車將田女擄走。

陳女嚇得直問:「你是誰」,陳姓毒蟲答非所問的說:「跟我一起去死」!然後猛踩油門一路狂飆,當時田女以為自己這次小命休矣,幸好陳男途中減速,於是田女趁車速較緩時跳車呼救。

陳姓毒蟲落網後還神情恍惚,渾然不知自己做過什麼事。

仍然恍神的陳男將車開到糠榔一街,因路況不熟又緊張,竟駕車衝入農田,車輛四腳朝天,他爬出車外,跑到附近一家民宅躲藏,屋主報警後與警方一同制伏恍神的陳男,陳男被帶到大秀派出所時,還問警方說:「我怎會在這裡?」

警方指出,27歲的陳男住梧棲,有槍砲與傷害前科,驗尿後發現陳男吸毒,才會出現一連串脫序行為,全案訊後依毒品、強盜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