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生挑釁踢館…抗議活動毆打濺血 T妹:被砍死也是剛好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2017中國新歌聲-上海台北音樂節」活動24日因現場有台大學生不滿校方租借田徑場,並以「台北市台灣大學」形容國立台灣大學,引起台大學生抗議,活動提前結束,卻發生流血衝突。對此,網路紅人Tiffany Chen「T妹」25日在臉書上發文,認為台灣太民主,不懂尊重他人,「整天抗議抗議的踢館,喜歡挑釁!沒被打死算命大!」

▲▼台大學生抗議中國新歌聲。(圖/「中國新聲音 學生權被陰」提供)

▲台大學生抗議中國新歌聲。(圖/「中國新聲音 學生權被陰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中國新歌聲」24日下午2時至晚上10時,在台灣大學田徑場舉行演唱會,由於佈置場地時疑似破壞耗資3700萬元整修的田徑場,引起許多台大學生不滿;演唱會進行的同時,台大學生與台獨成員以呼喊口號、鳴汽笛的方式表達情緒,主辦單位提前將活動暫停,台獨成員與台大學生衝到台上呼喊口號,而雙方爆發衝突。

統、獨派爆發流血衝突,4名台大學生掛彩送醫;其中,一名持「甩棍」攻擊台大學生的男子是「中華統一促進黨」新聞聯絡人胡大剛,警方已通知到案說明,訊後依傷害罪函送台北地檢署。此外,也傳出白狼張安樂次子張瑋因見到場外有學生對統促黨錄影蒐證,立即下車上前追打拍攝影片的學生。

▲網路紅人「T妹」Tiffany Chen:「沒被打死算命大。」(圖/翻攝自Tiffany Chen臉書)

▲網路紅人「T妹」表示,「沒被打死算命大。」(圖/翻攝自Tiffany Chen臉書)

對此,「T妹」表示,台灣就是太民主,不懂尊重他人,「整天抗議抗議的踢館,喜歡挑釁!沒被打死算命大!」她認為,人們可以宣導自己的訴求,正反兩面一起遊行,但不應該是在別人辦活動時,跑去踢館挑釁,「基本的尊重都不會,就算被砍死也是剛剛好!」

有網友留言,涉嫌傷人的「中華統一促進黨」擁有黑幫背景,應該要禁止,因為民主不是無限;T妹對其反駁,藍綠官員許多都有黑道背景,就算沒有,也都是一家親,聚會時稱兄道弟,「這就是社會!」跟誰建黨無關,拿別人背景,就是有先入為主的觀念。

「T妹」舉例,就像是年輕立委常被認定不會做事、黑道也都是壞人,當哪天被不是黑道的社會痞子、屁孩欺負時,或許是一個黑道背景的人伸手拉一把,「社會經驗不夠的人,才會因為對方的背景而排擠。」她表示,台灣真的太民主了,才會誤解真正民主的定義,尊重是最基本,不是挑釁,「這裡是民主國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