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話惹怒快遞人員 成都女竟收到「你媽死了」包裹

▲▼ 一句話惹怒快遞人員,竟然收到「你媽死了」包裹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▲ 一句話惹怒快遞人員,竟然收到「你媽死了」包裹。(圖/翻攝自成都商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成都一名李姓女子使用韵達速遞服務時,在送貨前夕更改地址被拒絕,覺得對方態度惡劣,便脫口「你有病吧」,結果一句話惹怒快遞人員,竟然收到寫有「你媽死了」的辱罵包裹。這起事件在微博引起網友一陣撻伐,怒批快遞人員「沒素質」。

根據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20日晚間有條微博訊息被瘋狂轉發,因為李小姐的一位女性朋友看不過去,把事件經過全部po上網。她表示,因為上班的地方離快遞送貨點很近,所以李小姐致電詢問能否改送到公司,但被拒絕。當下李小姐還說「麻煩送一下」,想請快遞人員幫忙,但他卻當場發火拒絕,態度惡劣。李小姐氣不過脫口「你這人大早上的是不是有病」,接著掛他電話。結果當李小姐收到包裹時,上面竟寫有「你媽死了」辱罵字眼

事發當事人的張姓快遞員對此坦承,上面的辱罵字眼就是他寫的。他進一步提到,「那個地址不是我的負責區」,在告知收件人只能按地址送貨後,卻反被罵有病,且要求道歉未果,「對方不懂得尊重別人,所以我也要罵回去」,就在包裹寫上辱罵字眼。

韵達速遞對此回應,目前已要求快遞人員以及所在地負責人向客戶道歉,「我們認為不應該發生,會要求他停職接受服務態度培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