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路三寶多到怕!小黃自保放大絕 網驚:移動式監控室

▲▼ 計程車司機自保絕招,裝4支監視器,堪稱「移動式CCTV監控室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 計程車司機自保絕招,裝4支監視器,堪稱「移動式CCTV監控室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翻開報紙、打開電視,會發現「馬路三寶」的新聞屢見不鮮,是所有用路人與行人的惡夢,以載客為生的計程車司機更是怕到心驚驚,就算再怎麼遵守交通規則,還是有可能遇到意外事故。有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PO照,大秀小黃司機的自保絕招,直呼這真的是「移動式CCTV監控室」。

這張照片顯示,只見這輛小黃的擋風玻璃兩側各裝一支監視器向後拍,且車尾還有另外兩支監視器向前拍。車外前後總共裝了4支監視器,讓PO照的網友笑說「乘客壓力會不會太大?」

其他網友也忍不住回應,「這是司機壓力太大了吧...你看看鬼島三寶多...」、「是有多怕被撞」、「順便當~~檢舉達人??」、「口袋不深還裝不起來約莫十年前看(四路DVR+攝影機)價格都在十萬左右」、「看來有被三寶造訪過吧哈哈」、「其實這是google街景車」、「原來不是Fake Taxi啊xdd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