拘禁員工「只能原地小便」 惡老闆還菸燙全身、熱水淋下體

誣陷員工偷東西後將其拘禁、痛毆,惡老闆今日遭起訴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凌虐員工還恐嚇60萬贖金,惡老闆遭起訴。(圖/中天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地區經營粉圓工廠的黃姓男子誣陷22歲張姓員工偷竊,用手銬將人拘禁在工廠,甚至還做出毆打、熱水燙下體等部人道行為,還和姊姊一同恐嚇被害人家屬交出60萬元贖金。台中地檢署今(22)日依使人為奴隸、恐嚇等多罪將姊弟2人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張姓員工患有精神障礙,去年2月遭黃嫌誣陷木藝品、損壞生產機器後,就遭拘禁在工廠內,還被當成出氣筒般,全身都是菸燙傷留下的疤痕,還留有被水管、木棍痛毆的傷痕,導致左眼接近失明、耳朵囊腫。

從去年5月開始,黃嫌就開始越來越過份,將張男手腳銬在工廠後方鐵皮屋,使得被害人只能躺在地上或是原地小便,只有上大號時才能被短暫的鬆開手銬,直到去年7、8月才有床可以躺;更可惡的是,當張男的母親到工廠尋人,也都被黃姓姊弟威脅付出60萬贖金才肯放人,最後得逞10萬,不過仍一直出言恐嚇。

此外,黃姓姊弟的惡劣行徑不只如此,他們還組了犯罪集團,同時起出改造槍枝、子彈,購買「山老鼠」盜採的林木、市價超過百萬元的紅檜、扁柏,製作物品販售獲取暴利,以及違法獵捕保育類動物如食蛇龜、白鼻心等,犯行重大。

檢察官蒐證嫌犯住處時,查獲扁柏12塊、檜木3塊以及3把改造手槍;今日地檢署依使人為奴隸罪、恐嚇罪、違反《槍砲彈藥條例》以及《森林法》等多項罪名將他們起訴,另建議法院從重量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