翟欣欣逼死前夫 富豪出錢挺網友肉搜:別再讓工程師受騙

▲「WePhone」中國創辦人蘇享茂前妻翟欣欣,被挖出曾閃婚閃離4次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▲翟欣欣逼死前夫蘇享茂,大批網友氣憤地肉搜她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手機通訊APP「WePhone」創辦人蘇享茂今年9月7日從住家頂樓跳樓身亡,死前在網路上控訴結婚40天就閃離的前妻翟欣欣騙婚。翟欣欣捲走13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6000萬元)的資產,離婚時還要求10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600萬元)的「精神賠償」,否則威脅毀掉他的創業心血。

大批網友氣憤地人肉搜索翟欣欣,翟欣欣卻揚言提告。她透過律師表示,將對涉及隱私和侮辱誹謗的部分進行法律追究。不過,名列中國富豪榜的「多益網絡」創辦人徐波表示,願意出20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9200萬元)成立法律基金幫網友打官司,讓他們繼續肉搜翟欣欣。

▼翟欣欣捲走蘇享茂13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6000萬元)的資產,離婚時還要求10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600萬元)的「精神賠償」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▲「WePhone」的中國創辦人蘇享茂自縊身亡,控訴前妻翟欣欣騙婚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徐波表示,「多益網絡」裡頭都是老實又單純的男工程師,「不能讓他們想找個老婆都提心吊膽,被欺負坑騙,這世間必須有正氣,害人的人必須懼怕懲罰報應。」網友對徐波的舉動一致叫好。

蘇享茂和翟欣欣在相親網站「世紀佳緣」上認識,3月30日第一次見面,翟欣欣隔天就主動邀約見面,聲稱只在大學談過一次戀愛。翟欣欣4月1日表示願意幫蘇享茂生孩子,兩人6月7日正式領證。

▼蘇享茂和翟欣欣的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▲「WePhone」的中國創辦人蘇享茂自縊身亡,控訴前妻翟欣欣騙婚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結婚1個多月後,蘇享茂發覺老婆變得愛撒謊又耍心機。提出離婚後,翟欣欣透過電話、訊息辱罵他,還帶人到家裡騷擾、要求「精神賠償」費和三亞的房產,不然就要檢舉「WePhone」違法事宜,徹底毀掉公司。蘇享茂資金周轉不過來,最終走上絕路。

翟欣欣1986年出生,父母都是教授,畢業於山東科技大學和北京交通大學研究所,但連畢業照都不拍,就去當「禮儀小姐」,藉此尋找「獵物」。她於2011年與同學劉某的一段婚姻結束後,短短6年內閃婚、閃離4次,名下也多了許多別墅和名車。

▼翟欣欣被挖出短短6年內閃婚、閃離4次,名下更多出許多財產,堪稱「專業騙婚」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▲「WePhone」的中國創辦人蘇享茂自縊身亡,控訴前妻翟欣欣騙婚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