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板橋白牌、黃牌車禍1傷1命危 男騎士頭部重創OHCA

▲▼板橋白牌、黃牌車禍1傷1命危 男騎士頭部重創OHCA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▲黃牌重機倒放在車禍現場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19日傍晚5點多發生一起白牌與黃牌重機擦撞的嚴重車禍,造成32歲的白牌騎士頭部重創、右大腿骨折,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,另一名31歲黃牌騎士則是肢體擦傷,目前意識清醒,被雙雙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急救。

根據警方調查,環河西路中和往板橋方向、接近華江橋路段,19日傍晚5點44分發生重機車禍。當時騎乘白牌重型機車的32歲男子和騎乘黃牌大型重機的31歲男子因為車禍相繼倒地,但白牌騎士耳鼻體液外漏、頭部重創,且右大腿封閉式骨折,當醫護人員到場時,已失去呼吸心跳,目前到院仍在搶救中,尚未脫離險境。

至於另一名31歲黃牌騎士僅肢體擦傷,意識清醒,同樣被送往亞東醫院救治。據了解,車禍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段,加上現場零件散落一地,一度造成交通受阻,所幸這起車禍並未波及其他用路人。

▲▼板橋白牌、黃牌車禍1傷1命危 男騎士頭部重創OHCA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