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特蒂嗆人權律師:戀童癖嗎?這麼有空去關心恐怖分子!

▲▼杜特蒂、中國援助、軍火。(圖/路透社)

▲杜特蒂作風剽悍,自己上陣狙擊。(圖/路透社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(Rodrigo Duterte)的反毒政策超強勢,導致上月有一名17歲少年遭警方槍殺。菲律賓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席加斯康(Chito Gascon)對此案相當關注,多次大罵杜特蒂,但杜特蒂卻不以為意,還反嗆加斯康,「這個人這麼關注少男,他是不是戀童癖呀?」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菲律賓國家人權委員會經常因反毒政策和杜特蒂槓上,也使得杜特蒂派的議員對人權委員會相當嚴苛,在上周把他們2018年17.2億披索(約11.5億元新台幣)的預算砍到只剩6.78億,甚至還有人放話,只要給他們1千披索(約670元新台幣)。

▼杜特蒂關心士兵。

▲▼杜特蒂前往馬拉韋前線探往士兵。(圖/路透社)

即使如此,國家人權委員會的主席加斯康仍不退縮,繼續痛批杜特蒂的反毒政策,「反毒政策導致許多無辜的人死亡,光是最近就害死了3名少年,杜特蒂太過縱容警方,使濫殺無辜越來越常見!」

不過,杜特蒂也不是好惹的,被加斯康罵了以後,他馬上酸言酸語的回敬,「為什麼這個人(加斯康)這麼關注年輕人?特別是少男,我心裡一直很好奇,他是不是戀童癖呢?」還提到馬拉威市(Marawi)的反恐戰爭,「加斯康這麼有空的話,馬拉威每天都有婦女被IS的恐怖分子性侵,為什麼不去關心一下?」

▲▼杜特蒂、中國援助、軍火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