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燒烤留言「超難吃」 店家竟把客人「打進加護病房」

▲網上給低分留言「超難吃」 客人被燒烤店「打進加護病房」。(圖/法制晚報)

▲老公被打進加護病房。(圖/法制晚報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長沙一名女子日前透過網路外賣平台訂餐,吃完了以後覺得口味很普通,東西還沒煮熟,於是上網給了很低的評價,還留了一些抱怨的評語。想不到的是,隔天竟有7、8個人拿著棍子跑來女子家中,要她解釋給低分的原因,後來更動手動腳,把她的老公打到重傷住進加護病房(ICU)。

根據《法制晚報》報導,女子當天跟朋友在自己開的麻將館打牌,晚上透過網路訂餐平台訂了一家燒烤,但吃完以後,覺得口味很普通,且部分食品沒烤熟,就在評價的地方給了很低的評價,並且留了幾句抱怨的評語。

給完評語以後,女子很快就接到店家的來電,「他們打來,就問為什麼給低的評價而已,也沒要求我們刪除,所以我也沒想太多。」但晚上8點左右,突然就有7、8個人拿著棍子跑到女子家中,把她拖出來質問,「他們就拿著訂單,說這是不是我給的差評,然後要把我抓走,我很害怕叫救命,他們就開始扯我的袖子、裙子!」

女子的老公在樓上聽見求救聲,馬上跑下來保護老婆,對方馬上拿起棍子打人,「他們好幾個人對著我老公的頭打,我老公被打了好幾下,倒在地上,流了很多血,我的手骨也斷了,腳也受傷,全身痛得要命。」事後兩人都被送到醫院,女子受的只是外傷,沒有大礙,但老公因腦挫裂傷、腦幹損傷被緊急轉入加護病房,醫生曾發出病危通知書,不過後來狀況已經穩定。

燒烤店老闆事後向警方坦承,的確有派人去找女子理論,發生衝突,但那是因為生意競爭激烈,女子的評價很大程度影響到生意。

▼女子身體也多處受傷。

▲網上給低分留言「超難吃」 客人被燒烤店「打進加護病房」。(圖/法制晚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