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逼15歲女「吞30金魚」 判10年他不服「又沒生命危險!」

▲布魯塞爾一家飯店推出金魚出租服務,租一條魚每晚3.5歐元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江上孝將30條金魚殺死,逼少女全吃光光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福岡縣久留米市47歲男子江上孝將同居人15歲少女長期監禁,並以許多變態的方式虐待少女,其中最可怕的,就是用清潔劑殺死魚缸裡的30條金魚,接著逼少女把金魚全吃光。日本最高法院近日駁回了江上孝的無罪上訴,支持先前監禁10年的判決。

根據日本《產經新聞》報導,少女的母親尾形優子和江上孝2年前同居時,長期將少女綁在床頭,對少女臉部拳打腳踢,並拿菸燒灼少女的舌頭。最恐怖的是,有一次江上孝對少女餵魚的方式感到不滿,竟將清潔劑倒入魚缸,殺死裡面的30條金魚,逼迫少女把死魚吃光,喝光魚缸水。

事後江上孝被福岡地方法院判監禁10年,但他不服,以「不記得做過這些事!」「行為沒有威脅到少女。」為由提起上訴,但最後被日本最高法院駁回,維持先前「監禁10年」的判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