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陸委會國安會 柯P趕開會避談:你們包住我沒辦法出去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連轟陸委會、國安會2機關,在雙城論壇、世大運時「放他一人對付阿共仔」;為了避免口水戰持續延燒,柯文哲14日受訪時一概避答。記者數次問及雙城論壇講稿是否有給國安會過目,柯文哲都未回答;由於為了趕回市府開會,柯文哲更表示,「你們把我包住沒辦法出去。」

柯文哲14日受訪時表示,不管雙城論壇或著是世大運,其實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應付的,「特別是牽涉到兩岸關係的時候」;但他隨即表示,不過還好,最後都有撐過去、平安落幕,「所以這就到此為止,OK?」

而當記者追問雙城論壇的講稿是否都有給國安會過目時,柯文哲看了記者兩眼,沉默不答話;至於有名嘴嗆賭上政治生命沒有說謊,柯文哲想了想說,這種困難的局面,結果有時候沒辦法讓每一個人滿意,就盡量維持台灣最大的利益往前走,「運氣不錯,坦白講從雙城論壇到世大運,我們都順利通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