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碰柯文哲 姚文智:全力爭取提名參選台北市長

▲民進黨立委姚文智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民進黨立委姚文智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中執會昨通過「2018年提名條例」,明訂有「特殊選情」縣巿,可經過中執會決議特案處理,被認為是「柯文哲條款」。欲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14日表示,此條款代表民進黨的務實和彈性,並不會因此感到委屈,他今天也正式宣布,將「全力爭取民進黨內的提名」。

姚文智表示,昨天通過的提名條例是去年就有的共識,沒有新的改變,但徵召也有很多不同的可能,是否參選還是要看個人的努力,他會持續推出台北市真正需要改造發展的政策,取得選民認同,能不能參選要看個人努力,選舉時間還早,他會想辦法讓它成為「姚文智條款」。

他也說,昨天與總統蔡英文會面時,也當面表達要參選的意願,蔡英文聽到後給他一個微笑,至於微笑是什麼意思,「我不能透露」。而他也當場感謝總統和黨內在他父親過世期間給予他的慰問,以及表達他認為台北應該推動都市再生的想法,整個會談幾乎都在談都市再生的政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