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監督你一人! 謝龍介擬在賴清德官邸附近租屋

▲台南市議員謝龍介,決定放棄連任中常委的選舉,參選首屆直選的台南市黨部主委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台南市議員謝龍介。(資料照/記者林悅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長賴清德北上接任閣揆後,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坦言覺得「很失落」,甚至喊話賴清德「一生監督你一個人」。有媒體拍到,謝龍介今天竟現身金華官邸,還說要來附近找房子。他笑稱,這附近的房子能夠一覽無遺官邸內部情況,如果媒體要來訪問賴清德,他也可以跟著來湊熱鬧。

據《壹電視》報導,謝龍介今天下午出現在賴清德的金華官邸,就是打算在這附近租房子。謝龍介說,這附近的房子,對這間官邸可一覽無遺,可以看到官邸所有動靜,「如果記者朋友要來訪問他,我有時候也能安排,來湊熱鬧一下,如果請我進去打籃球,我以前也是校隊阿,要請我打籃球運動,我也是沒問題。」

不過,他也坦言,該區房子太貴,一坪房價就能買台南市的一樓,所以可能採租屋方式。謝龍介認為,如果3萬多,他可以接受,「總是來台北也是有個地方住,租一間房子不一定貴,可以省交通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