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警二分局維護道路交通順暢 確保路人行的安全

▲台南市警第二分局持續執行排除道路障礙取締工作,維護道路交通順暢  確保路人行的安全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台南市警第二分局持續執行排除道路障礙取締工作,維護道路交通順暢 確保路人行的安全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為維護道路交通安全與順暢,確保用路人權益,台南市警二分局持續執行排除道路障礙取締工作,維護道路交通順暢 確保路人行的安全。

市警二分局將針對國華街、西門路、樹林街、南寧街、中正路及古蹟觀光景點、學校、火車站周邊及違規占用嚴重之路段加強交通整理,排除道路障礙取締工作,以維護道路交通安全順暢,還給用路人行的權益。

警方表示,商(住)家如在騎樓以固定或活動式遮攔加圍,或封閉營業及堆積廢棄物等嚴重影響行人通行情形者,警方除立即要求商(住)家改善外,並聯繫市政府相關業管權責機關前往清除或查報拆除,以確保行人安全通行空間。

警方指出,商家將騎樓地恣意堆放物品、任意設攤擺設桌椅營業,不僅妨礙了市容觀瞻,行人步行的空間也受到影響,警方已持續加強各項交通稽查取締及交通疏導等勤務作為,俾提供用路人更安全順暢之公共通行處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