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每月捐2千給妙禪 被問「經濟很好嗎」還回:換小房就好啊

▲▼妙禪吸金破10億!信眾遍布演藝圈…前貼身弟子揭神秘面紗。(圖/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)

▲網友抱怨,老婆寧願換小房子也要每月交2000元的弘法護持金。(圖/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佛教如來宗」妙禪近日被爆出收受信徒捐贈的2輛2000多萬勞斯萊斯,引發外界的議論。一名傷心的老公在臉書社團「反妙禪」抱怨,老婆非常相信妙禪,寧願換小一點的房子住,也堅持要繳交每月2000元的弘法護持金,讓原PO相當傻眼,還大喊「最好你就是佛可以保佑我老婆。」

妙禪收了2輛勞斯萊斯引起外界撻伐,信徒們為此成立臉書粉絲專頁「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-唯一正式fb粉絲團」,其中不僅把妙禪比喻為父親,還希望外界可以將心比心,試想若對親人的真愛遭曲解,那會是多麼難過、受傷的事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感恩師父!他騎快車趕上班「甩尾撞上休旅車」 師父護佑完全無傷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禪行週報)

貼文中自稱「發願解散妙禪樂捐一萬給公益弱勢的老公」,因為想到和老婆的對話,越想越覺得不可思議決定將過程寫出來,他問老婆,「弘法護持金每月2000不會太多嗎?還是信用卡自動扣繳?我們家經濟有這麼好嗎?」對方回,「你媽還不是會去廟裡幫你點光明燈,而且2000元除了可以得到師父的護持,我平常去的禪堂空間,坐的普團、吹的冷氣、使用的水電都要費用,使用者付費很正常啊!」

面對妻子的回答,沒想到更令人意外的是當該名網友提問,「那你就繼續月繳2000讓師父保佑,我去把南山中壽全部的保單都退掉好了」,女方卻回答,「我們家又不缺每個月這2000元,你真的覺得缺那我們換房子,去租小一點的老舊公寓」、「房租都省下來了2000當然還是要繳啊!」甚至當他質疑妙禪收勞斯萊斯的正當性時,老婆竟然回,「那是弟子自己發願要送給他的,師父不能拒絕吧!」

原PO很無奈的表示,「各位知道我有多無力、多生氣、多想打人、多想罵髒話、多想發瘋的心情嗎?利用人性都有黑暗脆弱的一面,需要尋求超自然力量的慰藉,來達到自身利益的手段我無法接受,我只能說組織很嚴密手法很高招」,最後甚至還怒吼,「最好你就是佛可以保佑我老婆,不然你他馬的就是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