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性侵案那麼多?印度人:女生穿短裙被性侵活該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長期以來頻傳性侵案件,社會氛圍常常檢討被害者,指責女子穿著暴露或太晚外出,每年都有超過36,000人受害,大陸Youtuber「Joke」再度對印度人進行街訪,談論對於性侵的態度,沒想到多數受訪者都把矛頭指向是「女生的錯」,還有人認為「被性侵很正常啊」!

這部短片只有三分鐘,一開頭就有男子開宗明義表示「這裡(新德里)就是性侵之都」,有人認為「當然都是女孩的錯!」、「她們會去喝酒、抽菸、穿短裙,所以男生就會過來,然後做壞事」。還有人指出,女孩到了晚上就應該乖乖留在家裡,更有人說「性侵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啊」!

受訪的印度女性表示,「晚上出門跟聚會都是該避免的事情」,另名生活條件較好的女性則說,「即使住在治安比較好的城市,還是一樣有不安感」、「根本沒辦法去相信政府或警察,所以女生就必須隨時準備好面對這些情況」。

一名思想進步的印度男性則認為,性侵事件不應該怪罪在女性頭上,比如怪女生「妳為什麼晚上出門,但不去保護她們,卻只是責怪她們」、「政府跟兒童組織都應該行動起來,才能讓女性有舒適的社會環境」。

影片引起不少網友的討論,有網友憤怒留言,「這視頻讓我毛骨悚然!強姦是女孩的錯?醒醒吧,這個難道就是印度的民主嗎?」也有人表示,「那些把問題都怪在女性穿著的人,會不會就藏有強姦犯阿?」一名女網友則留言指出,「對部分男性覺得女性穿得暴露而被強姦活該這種想法極度反感,不要再說什麼女生就應該要保護好自己了」!

▼多數印度男性認為,發生性侵案件「當然都是女孩的錯!」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為什麼性侵案那麼多?印度人:女生穿短裙被性侵活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