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新桃園、薪幸福」9/13徵才 26家廠商釋出1,200個職缺

▲「新桃園、薪幸福」9月13日舉辦徵才活動,有26家廠商、釋出1,200個職缺。(圖/勞動局提供)

▲「新桃園、薪幸福」9月13日舉辦徵才活動,有26家廠商、釋出1,200個職缺。(圖/勞動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中壢就業中心於9月13日(星期三)、9時至13時於該中心(桃園市中壢區新興路182號),舉辦「新桃園、薪幸福」徵才活動,邀請26家鄰近轄區廠商設攤,釋出約1,200個工作職缺,歡迎有意尋職民眾多加把握應徵機會。

市府勞動局指出,此次徵才廠商涵括科技業、傳產業、服務業等多元化行業職缺。現場亦設置創業諮詢區、免費履歷健診及職涯諮商攤區,亦設有手語服務人員,求職者可多加利用,並針對有興趣之職缺前往應徵,挑戰高薪。

徵才活動中並特別規劃『就業促進專區』,提供「青年安薪讚 就業大滿貫」、「職場學習及再適應計畫」、「跨域就業津貼」及「缺工就業獎勵津貼」等津貼說明,以提供有需求的民眾申請運用。另外,活動當日面試2家以上廠商即贈送精美小禮品1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