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湳雅香腸哥」徵女友爆紅!單身苦笑:有人說要介紹也沒下文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賣香腸兼徵女友!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一山豬受香腸攤,因跑馬燈大方「推銷老闆」徵女友而爆紅。陳姓老闆在真面目曝光後接受媒體採訪,表示自己近日才開始使用跑馬燈作宣傳,「所以我想打一些特別的東西,就想說,順便徵個女友!」

一名女網友5日到湳雅夜市,意外發現這攤山豬肉香腸上高掛的跑馬燈大大寫著「山豬肉香腸三支一百,老闆三十歲牡羊座B型單身徵女友!」當場笑翻,還將錄下影片PO上爆料公社,引起網友大推。

在「單身香腸哥」一炮而紅後,網友紛紛跪求老闆正面照,一名魏姓網友見狀,還特地上網PO出老闆真面目,讓大家直呼好神「被出賣了」、「太神了,我還不敢過去直接拍本人!」魏姓網友則笑回,「我就是旁邊賣蚵仔煎的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湳雅夜市香腸哥徵女友爆紅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湳雅夜市香腸老闆徵女友,網友推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這位單身徵女友的陳老闆在接受《東森新聞》採訪時,大方笑回「當然啊,我沒有女朋友,上面打得都是真的啊!」陳老闆說,自己擺攤賣香腸多年,近日才開始使用跑馬燈宣傳,「我覺得,招牌就是要聳動,讓人家看到會覺得說有吸引到,所以我想說打一些特別的東西,也真的沒女朋友,就順便徵一下!」

談到「徵女友」成效如何,陳老闆則是苦笑,「現在還沒徵到,但有人說會幫我介紹,但可能都只是說說而已吧,就場面話說說,也沒有下文。」雖然跑馬燈內容吸睛,順利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但陳老闆說,「生意沒有比較好,業績上好像也沒有太大差別,我娶老婆也要安家費,還希望大家多多捧場!」

▼香腸哥苦笑,女友現在還沒徵到,業績也沒有因此而成長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湳雅夜市,山豬肉香腸哥跑馬燈徵女友爆紅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湳雅夜市,山豬肉香腸哥跑馬燈徵女友爆紅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