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公婆飛美國「打媳婦」 稱「幫兒子管教」

▲家暴,家庭暴力,暴力,揍人,感情,兩性,戀愛,恐怖情人,受虐婦女(圖/攝影徐文彬攝)

▲家暴示意圖。(圖/攝影徐文彬攝)

美國佛羅里達警方聲稱,日前成功營救一名遭到丈夫還有公婆毆打的印度女子,最難以置信的是公婆還特地從印度飛到美國打媳婦。
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佛羅里達州希爾斯伯勒縣警察局表示,受害者名叫絲爾琪(Silky Gaind),打電話告訴自己在印度的父母,聲稱受到丈夫還有家人的虐待,她的父母才打電話向當地警方求救。

警方指出,絲爾琪被她的丈夫德夫比爾(Devbir Kalsi),把她監禁在家中沒收手機,而且多次毆打她,她的公婆接獲兒子的要求協助的請求後,還特地從印度飛到美國來「管教不聽話的媳婦」。

一名警察曾到絲爾琪的住家反覆敲門卻無人回應,但絲爾琪大喊求救,警察才終迫使他打開了房門,然而當警察要給德夫比爾銬上手銬時,他的父母卻上前與警察對峙。

逮捕報告顯示,當地時間9月1日晚,德夫比爾夫婦發生了爭吵,丈夫毆打妻子。當絲爾琪開始試圖反抗時,公婆也開始對她拳打腳踢,當時,她的懷裡還抱著一歲的女兒,孩子的臉也在這場衝突中受傷了。公公賈斯比爾卡爾西(Jasbir Kalsi)還用一把小刀威脅絲爾琪。爭吵過後,她被鎖進了一個房間,手機也被他們沒收了。

丈夫和公公都會面臨非法監禁、虐待兒童等指控,德夫比爾可能面臨另外傷害罪的指控,賈斯比爾還被控「用致命武器加劇傷害行為罪」。目前,德夫比爾和他的父母都已被關進希爾斯伯勒縣監獄,不得假釋,他們可能會被驅逐回印度。絲爾琪和她的孩子目前已被安置到安全的地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