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大葉髙島屋斥資500萬 水族館全新美麗登場

【廣編特輯】

大葉髙島屋水族館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大葉高島屋提供

大葉髙島屋斥資500萬元打造水族館新面貌,讓魚兒們有個新家,在歷經4個多月後,水族館終於在9/2盛大登場,當天吸引許多民眾參與倒數啓動,現場就有小朋友說:「我好怕魚會搬家,再也看不到他們。」另有家長表示:「以前唸國中時,水族館是我最愛的地方,這次帶小孩來,一起來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。」

水族館重新啓動的那一刻,全場歡聲雷動,由三位泳姿漫妙的美人魚,隨著音樂與炫光氣泡秀帶著大家擁抱海洋,樂游天母。大葉髙島屋行銷企劃部經理表示:「水族館不僅是大葉髙島屋的美景,更是承載很多親子、戀人、家庭美麗回憶的地方,這次正名為『大葉魚樂園』,未來將有更豐富精采的活動與大家同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