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襲水族館「跳鯊魚池」裸泳!大叔加碼後空翻 竟被讚真男人

▲▼突襲水族館「跳鯊魚池」裸泳!大叔加碼後空翻 竟被讚真男人。(圖/翻攝自IG/emmamcginn) 

▲韋弗在池中游泳,誇張的行徑被一旁的遊客錄下。(圖/翻攝自IG/emmamcginn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多倫多瑞普利水族館12日發生怪事,37歲男子韋弗(David Weaver)當時晚間先涉入一起嚴重傷人案,再跑到3英里以外的水族館,他買票進入後,居然全裸跳進充滿鯊魚的池中,還來個華麗後空翻,完全不怕被攻擊。他之後已被警方逮捕,如今可能還會因與鯊魚「共游」吃上官司。

據BuzzFeed News報導,韋弗來自納爾遜(Nelson),他12日涉嫌襲擊一名男子,造成對方重傷住院,他趕緊逃離現場並前往水族館,眾目睽睽之下,他居然越過安全屏障跳進水池中,裡頭的生物包含沙虎鯊、綠裸胸鱔與綠蠵龜等。

David Weaver, 37, of Nelson, British Columbia was also wanted for an alleged assault on a man outside Medieval Times just hours before his skinny dip on Friday night.

CityNews Toronto 發佈於 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沒穿任何衣服的韋弗就在水池中愜意漂浮,還輕靠在石頭邊等待,他甚至做出後空翻,讓在場的遊客爆出歡呼與鼓掌。不到1分鐘,水族館員工則要求韋弗出來,他也乖乖就範,還有民眾稱讚他「真是個男人」。

警方後來發現,韋弗除了跳進水池,還與晚間的傷人案有關,已逮捕這名脫序男子。水族館事後發布聲明指出,「韋弗立刻脫去衣服,跨越安全屏障進入展覽中。工作人員試著說服他出來時,已通知多倫多警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