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柯文哲3年內賣台!」曹長青稱柯P比連勝文可怕:他人格破產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世大運於30日風光閉幕後,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此聲勢大漲,但獨立評論家曹長青則對此不以為然。曹長青8月31日在政論節目《政經看民視》上指出,柯文哲若是當選總統「會在3年內賣台」,「柯文哲比連勝文還可怕!」曹長青1日又在節目上補充道,他3年前確實看錯人,如今柯文哲人格完全破產,「令人恐怖」。

曹長青指出,柯文哲只是一名「狡猾的政客」,受到許多年輕人愛戴,但如果2020年他當選總統,「我的直覺,他會在3年之內把台灣賣給中國」,柯文哲比連勝文還可怕!

曹長青還表示,連勝文當選總統時無法欺騙、綁架綠營,所以無法賣掉台灣,但柯文哲可以,他吃定綠營,「這是多麼可怕的政客」;台灣需要的是認同台灣的政治家,而不是像柯文哲這樣的政客。

曹長青1日又在政論節目上表示,柯文哲有四個原罪:第一點是對岸今日用1000多枚飛彈瞄準台灣,柯文哲竟然還大喊「兩岸一家親」,就是在「討好共產黨」;第二是形容兩岸關係是「夫妻關係」,簡直是污辱台灣人民;第三是在世大運期間,沒收所有綠色和平電台的綠色旗幟,「這是欺騙的行為,這是不可接受的」;最後是他竟還讓警方將象徵台灣的綠色旗幟扔進垃圾筒,「這種行為絕不可寬恕」。

曹長青表示,他3年前確實看錯了柯文哲,「是我眼睛配的度數不對」,沒有看出這個人能夠如此狡猾,如今他感覺柯文哲「令人恐怖」,將世大運的功勞全攬在身上,已經不是2014年原本的柯文哲,「他的人格完全破產」。

▼出身大陸的獨立評論員曹長青時常上節目針貶時事。(圖/翻攝自曹長青twitter專頁)

(圖/翻攝自曹長青twitter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