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還可以更好!支持度飆升 柯文哲:短期行情

▲▼世大運英雄大遊行,柯文哲,選手走紅毯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柯文哲支持度在世大運後飆升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世大運8月30日風光落幕,台北市長柯文哲打破各界看衰交出亮麗成績單,連帶讓民調支持度暴衝,短期的連任目標不說,甚至再度有民眾高呼要柯文哲「選總統」。對此,柯文哲1日出席3C空調影音大展開幕時表示,「這個叫短期行情」,認為民調大概要一個月之後作比較有意義;他也直言,僅管世大運民眾滿意度超過7成,「還有很多可以在做得更好,還是會檢討。」

談到全國上下都對這次台北世大運讚譽有加,柯文哲表示,主要是台灣過去很長時間是「國際孤兒」,現在難得有一個機會可以在國際上被看到,所以對台灣人來講會很興奮,「不過還好啦,整個過程當中天時地利人和,沒有颱風、沒有什麼強降雨,其實比台颱風更可怕的是強降雨。」

至於外界有聲音傳出認為民進黨應該要尋求合作,柯文哲表示,現在離選舉還遠,這些都沒意義,世事難料,「還是一樣,每天認真工作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比較重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