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高中生死守第一次!廚師男友性慾太強想分手…反被告性侵

▲▼女高中生,女學生,制服,校園生活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/pakutaso)

▲女高中生想談純純的愛,沒想到卻被傅男甩了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/pakutaso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傅姓男子去年6月約還在讀高中的女友來家裡約會,情慾難耐,不僅對女友又親又舔,還猴急地想進一步發生關係,但因為對方始終堅守「最後一道防線」,所以未能得逞。事後,女高中生傳訊想再去傅男家,還約法三章要男方不能亂碰,未料傅男回嗆「找我幹嘛,你又不能X」後,隨即被告性侵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0多歲的傅男在台北一家餐廳擔任廚師,去年無聊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在宜蘭讀高中的清純女學生後,隨即遠距離交往成為男女朋友。期間,傅男多次催促女友北上相會,還多次傳送「你可以跟我打砲嗎?」、「你會不會性慾很強阿」等鹹濕訊息。

女學生看到訊息,不僅不以為意,還回傳「才沒有,我常被同學笑很保守」,隨後決定在6月搭車到男友家相會。豈料當天女學生一踏進傅男家,男方立刻對她又是親又是舔,還伸手在她身上不安分地四處游移,想要進一步發生性行為。

當下女學生守身如玉,拒絕發生關係,傅男見女友如此堅持、不肯就範,也打消念頭。自此之後,傅男對女學生的訊息通通已讀不回,但女方仍不斷天真詢問何時能再約會,甚至「約法三章」要男友只能親、不能摸。傅男看完訊息後回嗆:「找我幹嘛,你又不能X,我很忙不要再煩我」。

女學生收到訊息後晴天霹靂,難過地向閨蜜哭訴,而校方輾轉得知消息後,立刻介入輔導,並報警處理。開庭時,傅男坦承有邀女學生到家裡,也有親吻、擁抱,但絕對沒有違反對方意願。

為此,檢警調閱雙方的對話紀錄,認為傅男起初就開門見山地說想發生關係,且當女學生拒絕時,也未強迫對方發生性行為。另外,女學生明知傅男意圖仍照常赴約,事後甚至傳訊想再去男方家,認定性侵罪證不足,因此在8月31日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