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樂果「原味、古早味」差別? 神人曝光「關鍵因素」!

▲可樂果是老少咸宜的零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可樂果是老少咸宜的零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本土有許多古早味零食,是許多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,但是隨著世代變化,也會跟著潮流增加不同的口味。而可樂果也是台灣人一定知道的零食,經典的紅色包裝歷久不衰,但是「古早味」跟「原味」口味相似,讓網友紛紛好奇差別在哪裡?

可樂果從民國60年上市,在台灣經過數十年仍然熱賣,是小時候郊遊、拜拜的必備零食,除了經典的古早味「老朋友」,另外也推出了「原味」,但是兩種豌豆餅乾不但口味相似,包裝也雷同,讓網友疑問「這2種有什麼不同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口味不一樣阿。老朋友沒有蒜味」、「原味比老朋友好吃」、「舊的沒有蒜頭味」、「原味蒜味超級重,每次吃完都消不掉」,而一位神人網友也說明,「老朋友用的是傳統的蒜粉,原味可樂果則有蒜粉加上蒜精」,原來味道的差別關鍵就在成分表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