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科累累大叔跟少女戰整夜 開槍擊人後獨自落跑!

哥不滿未成年妹遭熟男拐,攔人竟遭槍擊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哥不滿未成年妹遭熟男拐,攔人竟遭槍擊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林姓未成年少女與40歲葉姓大叔交往,因年齡差距太大,男方還有毒品、傷害、妨害自由、竊盜等多項前科,遭到少女家屬極力反,沒想到兩人出遊整晚未歸,也沒到校上課,父兄焦急找人,就在找到人之際,豈料葉男突開槍,導致林兄右腿中彈,接著丟下女友趁亂逃逸。

前天學校返校日,少女卻沒進校門,反而跟隨葉男與朋友到台中遊玩並夜宿旅館,開學日也不見蹤影,父兄相當擔心安危,焦急地到處找人。家屬30日下午在市區發現葉男開車經過,趕緊上前攔人,大街上爆發口角衝突,這時葉男突然掏出手槍朝林兄開了1槍,當場血流如注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雙方爆發口角之際,發現少女就在車上,少女哥哥和友人擊破葉男轎車車窗,不料,葉男卻開槍反擊還放狠話恐嚇,導致少女哥哥右大腿中槍,接著,葉男就丟下少女趁亂逃逸。所幸,少女哥哥爬到一旁民宅求救,經緊急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指出,葉男涉殺人未遂罪,至於,與未滿16歲少女交往是否涉及略誘罪,將待落網後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哥不滿未成年妹遭熟男拐,攔人竟遭槍擊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