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西逆子朝母親「潑硫酸」 村民怒:只有要錢才回來!

▲▼江西逆子要錢不成潑硫酸,害母親雙眼失明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不孝子要錢不成潑硫酸,害母親雙眼失明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西省贛州市69歲的黃桂清不給二兒子邱聲達錢,隨口念了句「以前做了這麼多壞事」,沒想到被潑撒硫酸,雙眼失明、臉部嚴重毀容、全身多處灼傷要做植皮手術。她表示,「兒子走過來我就念了兩句,說以前他做了這麽多壞事。他從背後就一下拿出來(硫酸),一潑我就看不到了,皮和衣服都爛掉了。」

綜合陸媒報導,小兒子邱明聲得知消息後,趕回家中送母親到醫院。他表示,「哥哥是有預謀的,硫酸一潑就跑。現在母親可能雙目失明,眼睛剛才醫生說要取掉啊!整個頭部可能都要動手術,還有就是胸前,然後後面肩膀上,都要植皮。」

據了解,早年喪夫的黃桂清一共有3名兒子,大兒子幾年前不幸在煤礦遇難,只剩下二兒子邱聲達和小兒子邱明聲。她和邱明聲一起居住,由小兒子負責贍養,而潑硫酸的邱聲達在結婚後一直在外租屋居住。村民透露,邱聲達每次回家找母親和弟弟,無非也是要錢,「今次還是問她要錢,她不給錢,就要她的命。」對於邱聲達對母親狠下毒手,村民們都非常憤怒,「像這樣的人要槍斃,不槍斃以後出來會害別人。」

▼黃桂清全身多處灼傷,要做植皮手術。

▲▼江西逆子要錢不成潑硫酸,害母親雙眼失明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