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15年...女信徒的匿名信 印度「神人」終被判刑20年

▲▼「真神宮」(Dera Sacha Saudra) 領袖辛格(Gurmeet Ram Rahim Singh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辛格當過2部電影的主角、出過多張專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具有一席之地的宗教組織「真神宮」(Dera Sacha Saudra))領袖辛格(Gurmeet Ram Rahim Singh)28日因強姦罪被判20年有期徒刑。不過,自稱神人的辛格令人髮指行徑究竟如何被披露,這就要追溯到2002年一封「匿名信」

據《BBC》報導,2002年,辛格的一名女信徒寫給當時的總理阿塔爾·比哈里·瓦巴依(Atal Behari Vajpayee)一封匿名信,稱自己被強暴。她在信件裡詳細描述經歷,「辛格把我抱入懷內,跟我說他是發自內心的喜歡我,並想跟我上床,當我成為他的信徒的時候,就已經將自己的財產、身體和靈魂一同奉獻,他也已經接納我的奉獻。」她說,「我當時拒絶,他就跟我說,『你不用懷疑,我就是上帝。』」

辛格性侵罪名成立後,法院外發生暴動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印度擁有廣大信徒的教主於25日性侵罪名成立,導致法院外發生暴動。(圖/路透社)

這位女信徒還在信件指辛格曾威脅殺死她。信件上也描述辛格說過的話,指自己在政界有相當大的影響力,如果任何政治人物嘗試阻撓,他有能力讓他們丟工作,甚至這些人都殺掉。女信徒透露自己三年來多次被強暴,也不是唯一的受害者,如果政府願意就她的指控調查,相信會有「40至50多名受害者願意站出來」。

最後靠著匿名信,讓政府部門願意去調查,但因為辛格在當地是一位具有影響力的人物,要抓到他不容易,整整花費15年才繩之以法。

10萬人暴動當地緊急宵禁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印度邪教「真業之家」10萬人暴動 軍方急入城...6城宵禁!。(圖/視覺中國)

辛格是信徒心中的「神人」,但被較多的人稱為「邪教教主」,過去曾傳出有400人在他的影響下「自宮」,只為了更加接近神。在全球擁有6000萬的信徒的辛格當被判刑時,造成法院外頭的信徒的不滿,發起暴動抗議事件,超過30人死亡,200多人受傷。

辛格自導自演的電影《神戰士.獅王之心》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