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高雄情侶雙載和「起步車」擦撞!彈飛15米 地上滾3圈

小客車起駛前未注意,情侶檔彈飛15米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小客車起駛前未注意,情侶檔彈飛15米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27歲的謝姓男子騎機車載26歲的林姓女友到高雄上課時,行經三民區建國二路路段,突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從停車格轉出,閃避不及撞上,因力道不小,情侶瞬間彈飛15公尺外,在地上滾了2、3圈受傷,女友當場痛得爬不起身,最後雙雙由救護車緊急送往聖功醫院救治。

警方指出,當場時發現謝男所騎乘機車橫倒在對向車道上,地上留有長長的刮地痕跡,經過調查瞭解,這起事故起因在於41歲的羅男從停車格轉出時,左前車身不慎與行駛在慢車道上的機車發生碰撞,因兩邊均在行駛中,撞擊力道不小,才會彈飛15公尺之遠。

小客車起駛前未注意,情侶檔彈飛15米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林女到院檢查後,因肋骨骨裂需休養2個月,謝姓男友並無大礙,但相當心疼女友傷勢。警方指出,自小客車車輛起駛前應顯示方向燈,注意前後左右有無障礙或車輛行人,並應讓行進中之車輛或行人優先通行,若未遵守,將依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89條第1項7款罰款。

警方指出,駕駛表示當下有打方向燈,但不知為何還是發生車禍,認為是騎士車速過快,不過,肇事責任比較多是屬於自小客車,因行駛前未禮讓機車優先通行,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,規定處600元以上、1800元以下罰鍰。

小客車起駛前未注意,情侶檔彈飛15米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