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俊瀚百米奪金的驚人巧合! 壓線瞬間重現「柯P式跑法」

▲▼網友發現楊俊瀚重現「柯P式跑法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網友發現楊俊瀚重現「柯P式跑法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在田徑100公尺項目奪金,感動所有台灣觀眾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楊俊瀚在壓線奪金的瞬間,竟然重現了「柯P式跑法」,似乎有些驚人的巧合!

台北市長柯文哲於4月進行世大運場地視察,試跑了台北田徑場跑道,當時還不慎摔倒引發「改圖熱潮」,將柯文哲即將摔倒的動作,與各式各樣的場景結合,因此有了「柯P式跑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0824 世大運男子100公尺金牌-楊俊瀚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楊俊瀚奪金,感動全台民眾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網友發現後也對這個驚人巧合,發表評論表示,「柯P這個伏筆藏好久」、「他看到柯P跌倒影片悟出的秘密技術啊XDDD」、「相似度高達87%」、「楊有到美國訓練,現在機票錢可以省下來改刷悠遊卡到北市府訓練了」、「市長親自傳授的跑法94狂,笑死」、「柯P:年輕人看好,這招我只示範一次」。

▲▼0824 世大運男子100公尺金牌-楊俊瀚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楊俊瀚在台北世大運不僅奪得金牌,在準決賽時遭遇「日本最快大學生」多田修平、美國田徑名將之子卡麥倫(Cameron Burrell),更飆出10秒20的成績刷新全國紀錄。在決賽8名選手當中,楊俊瀚個人最佳成績名列第7卻能奪金,更讓外媒驚呼,「誰能預料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