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「血腥男護士」注藥狂殺90人 警崩潰:二戰後沒見過…

▲▼德國狠心男護士賀杰(Niels Hoegel)殺害84名病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赫格爾於2015年在法庭中以書本遮住自己臉,不讓媒體拍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男護士赫格爾(Niels Hoegel)故意注射過劑量的心臟病藥,至使2名病人死亡,於2015年2月時被捕,並被判處無期徒刑。德國警方28日表示,經調查後發現,赫格爾至少還犯下90起謀殺案,整起事件二戰後德國最嚴重的殺人案。

綜合外媒報導,40歲的赫格爾於2015年任職於不來梅(Bremen)的德曼霍斯特(Delmenhorst)醫院,他在加護病房工作期間涉嫌給予過量致命藥劑殺害病人,最後因2起謀殺案和4起謀殺未遂案被判無期徒刑。但檢方認為,赫格爾殺害人數還要更多,截至去年為止,被害人最少達到43人

警方表示,調查人員檢驗更多的死者後,發現更多可疑的謀殺案;且依證據顯示,赫格爾可能犯下至少90起謀殺案,而且還有許多案例目前仍無法證實,因此他實際殺害的人可能只會更多。警方主調查員施密特(Arne Schmidt)說,整起事件總死亡人數之高,堪稱是二戰後德國史上最嚴重的殺人案件,「這結果令我無言」

據了解,赫格爾於2005年就被目擊他為病患住射過量藥劑,2008年被以謀殺未遂判處7年有期徒刑;之後又於2015被判處無期徒刑。赫格爾供稱,他喜歡扮演「救世主」的角色,先為病患住射藥劑讓其瀕臨死亡,再把他們救活,這種成就感能讓他在同事面前感到很有面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