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手一擺「看前面!」 學生瞬間靜音乖乖合照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世大運接近尾聲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赴台北田徑場及小巨蛋慰勞執行「2017台北世大運」維安工作的警察及大會志工,並期許在接下來的幾天每位警察及志工都能堅守崗位,繼續加油。在趕場過程柯文哲特別用走路的,與小巨蛋外大排長龍的民眾互動。

柯文哲28日上午先坐公務車直奔田徑場慰勞志工,接著在步行到一旁的小巨蛋觀賞捷克、加拿大女籃比賽,隨後再步行到一旁的松山分局。沿途排隊買票民眾看到柯文哲驚呼連連,也有民眾幫柯文哲加油打氣,甚至有粉絲興奮上前合照,嚷著說自己等了2年「終於見到本人」

其中有一群約國中年紀的學生害羞不敢合照,只在一旁默默拍攝,沒想到親民的柯文哲竟主動上前合照,讓這群學生驚呼連連;合照時柯文哲展現「嚴師」本色,手一擺指向前方「看前面!」,學生隨即安靜拍照。待柯文哲離開後,學生們又興奮大口大叫。

據了解,市府本規劃要柯文哲搭專車到松山分局,但臨時改為步行;由於小巨蛋外排著長長買票人龍,見到柯文哲出現紛紛驚呼,更有不少人上前要求合照,短短不到2百公尺的路程柯文哲走了近30分鐘才到。

▼柯文哲慰勞世大運志工、警察同仁,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▼柯文哲慰勞世大運志工、警察同仁,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▼柯文哲慰勞世大運志工、警察同仁,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