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龍斌邀功世大運挨嗆收割 柯文哲緩頰:他也有功勞啦

▲▼柯文哲慰勞世大運志工、警察同仁,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慰勞世大運志工、警察同仁,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17台北世大運中華隊表現出色,除了在自家主場比賽外,國民黨副主席、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還說,因為自己「選賽眼光獨到」選了不少中華隊奪金大熱門項目,但慘被網友砲轟收割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緩頰,表示世大運這麼成功郝龍斌也有功勞,「人家申辦成功還是有他的功勞。」

世大運接近尾聲,柯文哲自上周開始一連安排多場慰勞行程,28日上午赴台北田徑場及小巨蛋慰勞執行「2017台北世大運」維安工作的警察及大會志工。柯文哲也期許,在接下來的幾天每位警察及志工都能堅守崗位,繼續加油。

郝龍斌27日在臉書表示,這次世大運凝聚全民的向心力和參與,共同爭取我們國家的榮耀,「這是當時申辦世大運最重要想達到的目標」,至今八天的賽事中,我們真的都看到選手的優異表現、人民的熱情投入,很感動。他還表示,依規定除了FISU要求的「必辦項目」外,主辦城市可以提報「選辦項目」,讓主辦城評估自己國家的運動狀況,來提報具有優勢的選辦項目。

郝龍斌表示,當時花了一年的時間和國內很多運動團體溝通和評估,最後台北提報並獲准了「七項」台灣實力有優勢的選辦項目,包括射箭、羽球、棒球、高爾夫、滑輪溜冰、武術、舉重等,截至目前為止,八成的金牌和銀牌也都落在這七項選辦項目之中,評估和策略都如預期。

但郝龍斌「邀功」網友卻不買單,更毒舌批評「搶收割」,慘被負面流言洗板,「這篇刷存在感非常成功啊」、「講的好像是你自己辦的,全都是你的功勞一樣,誠實一點好嗎」、「廢到笑,當初蓋了一堆不能用的場地,現在好意思沾光」、「一開始柯P接就唱衰,現在出來收割喔」、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