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弟毆母拿畚箕、削尖鐵管攻擊 大哥家人嘆:保護令沒用

毒蟲弟毆母拿畚箕、削尖鐵管攻擊 大哥家人嘆:保護令沒用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▲黃男拿鐵管攻擊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黃姓男子,有毒品等多項前科,平常沒有工作又居無定所,常常跑到大哥家踹門、叫囂,甚至拿加工削尖長鐵管和畚箕攻擊。讓黃家人不堪其擾,「只要不給錢就來恐嚇。」之前有申請保護令卻都沒用,如果保護令一過期,又更變本加厲,但因為不是現行犯,警方只能函送,並在門口放警車嚇阻。

一名網友日前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PO文,指稱自己的二叔有吸毒等多項前科,「因為他要不到錢,打我奶奶,所以才有保護令,而且不只這一年,是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,但最近越來越嚴重,工業剪刀,加工削尖長鐵管,以前是單純破壞車,撞壞門。」明明有保護令要距離100公尺遠,「卻每天來我家踹門,拿著工業剪刀恐嚇我們,天天跑來我家外面大小聲,半夜大吼要放火。」

該網友還說,「他早上拿著一隻加工削尖長鐵管跑來刺我的家人, 他已經刺傷我的爸爸跟我的小叔叔。」黃姓屋主也說,「只要給錢就相安無事,不給錢就騷擾恐嚇拿武器攻擊,甚至跟蹤,但有保護令好像也沒用,每天仍被騷擾。」而且最近保護令一過期,「最近越來越嚴重,根本無力反擊,就算是鄰居也愛莫能助。」

對此,長樂派出所副所長楊國銓表示,「如果人有在現場就可以依現行犯逮捕,如果人沒在現場就沒辦法,只能函送。」目前只能先放一部警用機車在門口稍為嚇阻,只是黃家人的噩夢還難以停歇。

毒蟲弟毆母拿畚箕、削尖鐵管攻擊 大哥家人嘆:保護令沒用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