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歌糾紛約談判 撕破臉連開7槍傷2人

▲▼雙方談判破裂,嫌犯連開7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雙方談判破裂,嫌犯連開7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新北市林姓男子日前因與陳、盧兩人在KTV有糾紛,今(27日)凌晨3時許相約於汐止區秀峰路上談判,雙方談判破裂,林男連開7槍造成2人受傷送醫,所幸皆無生命危險,經醫院通報後警方介入調查,今日上午循線至家中將他逮捕,訊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表示,今天凌晨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在秀峰路聽到7聲鞭炮聲,疑似有人開槍,警方到場後犯嫌已經離開現場,警方在現場發現彈殻7個、彈頭4個,22歲的陳姓、盧姓男子因槍傷自行前往就醫,經院方通報警方到場處理,2人均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調查,林男(20歲)因日前與對方在好樂迪KTV有糾紛,雙方相約談判,凌晨他騎乘機車,夥同友人分乘1輛自小客車及機車數輛前往現場,因談判破裂進而連開7槍造成2人受傷;警方循線在林姓犯嫌住家查獲手槍1把、彈匣1個、空彈殼1顆,偵訊後將林姓犯嫌移送偵辦。

▼警方於林嫌家中查獲犯案用手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雙方談判破裂,嫌犯連開7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