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來就跳下去!消防員來不及穿裝備秒下水 跳湖男拒救溺斃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旗山區26日有民眾發現一名綠衣男子神情落寞在湖邊徘徊,好心報案通知警消前往關切。沒想到綠衣男竟跨坐在欄杆上與警消對峙,並揚言「再過來我就跳下去」,接著就趁大家還沒反應過來之前跳下水。消防人員見狀不顧自己還沒穿上救生裝備,立即跟著跳下水救人但遭推開,最後找到人時已經明顯氣絕身亡。

目擊民眾報案指稱,該名綠衣男子26日下午4時許出現在湖邊,還向釣客討香菸抽,有人發現他並非當地人加上神情落寞,擔心可能發生憾事才報案通知警消前來處理。

高雄男想不開嗆「再過來我就跳下去」,最後當著警消面前跳湖溺斃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男子抓著樹枝爬到湖邊的欄杆上與警消人員對峙。(圖/翻攝畫面)

然而,綠衣男看到警消人員到場,竟不顧去勸阻跨坐在湖邊的欄杆上,還威脅「再過來我就跳下去」,下一秒就趁大家不注意跳進湖中。消防人員見狀也顧不上還沒穿救生裝備,趕緊跟著跳下水救人,沒想到卻遭推開,接著男子就沉入湖底。

旗山消防分隊與鄰近分隊、義消出動橡皮艇打撈,直到晚間8時許才找到人,但男子的身體已經僵硬,明顯氣絕身亡多時。警方表示,由於死者身上並沒有足以辨識身分的物品,目前則還在釐清其身分及輕生的原因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