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 GALAXY Note 8 在台亮相、實機操作體驗

▲ 三星 GALAXY Note 8 在台亮相、實機操作體驗。(圖/記者鄭惟仁攝)

▲台灣屬首波開賣的重點市場,三星特別與全球同步,在台舉辦旗艦機 GALAXY Note 8 搶先體驗會。(圖/記者鄭惟仁攝)

記者鄭惟仁/台北報導

除了在紐約舉辦規模最盛大的 GALAXY Note 8 發表會以外,三星在台同步舉行直播活動,活動當中,《ETNEWS 新聞雲》也在台北現場進行實機體驗,提供相關體驗心得給讀者參考。

目前已確認台灣屬於第一波開賣的重點市場,將於 9 月 1 日開放預購並於 9 月 15 日上市,而除了「星紫灰」、「星燦金」之外,還將針對女性與年輕族群推出僅極少數國家享有的「星紗粉」款式。而在說明各項功能之前,《ETNEWS 新聞雲》透過影片方式,向讀者分享三星 GALAXY Note 8 的幾項重點特色:

 ▲ 三星產品經理 Simon 進行 Note 8 新機特色解說。(影/記者鄭惟仁攝)

* 待機也能輕鬆寫、還能自製 GIF 賀卡的新 S PEN

對於 Note 系列死忠支持者而言,觸控筆與各式各樣延伸出的好用功能,正是令人難以輕易跳槽的關鍵原因。這次 三星 GALAXY Note 8 藉由類似 Always on Display 的原理,可在 AMOLED 螢幕關閉的待機狀態支援 S PEN 單色手寫,最多可持續寫一百頁。此外這次 S PEN 快捷列出現新登場的「手寫動態貼圖」,讓使用者挑選一張手機裡的圖片在上面寫字或畫圖,並將整個動筆的過程記錄為 GIF 動畫,儲存後直接與親朋好友們分享。

▲ 三星 GALAXY Note 8 在台亮相、實機操作體驗。(圖/記者鄭惟仁攝)

▲ S PEN 正是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最難以被取代的靈魂所在。(圖/記者鄭惟仁攝)

▲  即使在待機狀態下,S PEN 也能在全黑螢幕上實現單色書寫。(影片/記者鄭惟仁攝)

▲ 三星產品經理親自示範這次 GALAXY Note 8 的 S PEN 新功能。 (影片/記者鄭惟仁攝)

* 1,200 萬像素廣角 + 望遠雙鏡頭都有光學防震

雙鏡頭規格方面,三星 GALAXY Note 8 優勢在於兩邊都具備 1,200 萬像素感光元件,且都支援光學防手震及 DPAF 雙像素自動對焦。廣角鏡頭採用 1/2.6 吋 CMOS 並擁有 F1.7 大光圈,而望遠鏡頭則為 1/3.6 吋 CMOS 搭配 F2.4 光圈。因此 三星 GALAXY Note 8 是市場上第一款配備光學防手震望遠鏡頭的雙鏡頭相機。 而在模擬淺景深的模式方面,針對人像、寵物和美食三種題材各別最佳化,以發表會現場拍攝人像的實際成果來觀察,記者認為自然程度也算是現今手機的佼佼者,邊緣髮絲處理得十分自然。

▲ 三星 GALAXY Note 8 在台亮相、實機操作體驗。(圖/記者鄭惟仁攝)

▲ 三星 GALAXY Note 8 是世界上首款雙鏡頭都支援光學防手震的智慧型手機。(圖/記者鄭惟仁攝)

▲ 人像模式拍攝完成之後,仍可隨時調整淺景深程度,且能同步儲存廣角、望遠拍出的兩張照片。(影片/記者鄭惟仁攝)

* 配件、售價仍未明朗,但透明背蓋會直接贈送

至於在台將引進的原廠配件方面,台灣三星表示目前尚未拍板最終決定,但確定每台出貨都會直接附贈全透明背蓋,其他更詳細的上市情報,歡迎讀者鎖定《ETNEWS 新聞雲》的 三星 GALAXY Note 8 後續追蹤報導。

▲ 三星 GALAXY Note 8 在台亮相、實機操作體驗。(圖/記者鄭惟仁攝)

▲ 三星 GALAXY Note 8 將於 9/1 在台開放預購,9/15 上市。(圖/記者鄭惟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