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男的頭好像豬哥亮... 員警看著看著卻發現他在偷機車坐墊

▲這男的頭好像豬哥亮... 員警看著看著卻發現他在偷機車坐墊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▲頭似豬哥亮的竊賊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市警方日前巡邏時,發一名老翁的髮型新穎,極像已故明星豬哥亮,頗為吸引注意,結果看著看著,竟發現他在偷翻機車坐墊,因此立即上前逮捕,訊後依涉嫌竊盜罪嫌移送法辦,得來全不費工夫。

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日前14時許執行勤區查察勤務,返回派出所途中看見一名老翁的髮型新穎,很像是已故明星豬哥亮,因此特別讓他注意,後來就發現對方行動不便,卻一直靠近路旁的二輪機車,依常理判斷,行動不便者應是騎乘裝有輔助輪之機車,可是其既沒拿出鑰匙開鎖,還試圖掰開座墊又翻閱龍頭置物箱,推測是竊賊,因此上前關心。

員警查詢後發現,該名老翁已高齡70幾歲,有多次竊盜刑案資料,盤查過程中眼神閃爍飄浮不定,也無法交代出機車車主是何人,辯稱是因口渴才會翻機車座墊看有無水可喝,但對於已經拿到保溫杯還是繼續開坐墊無法解釋,自知難逃法網,終坦承正在行竊,當場查扣得手之贓物,以竊盜現行犯將其帶返派出所,全案將依涉嫌竊盜罪嫌移請嘉義地檢察署偵辦。

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呼籲,防制竊盜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職責,在此奉勸貪圖一時之利之民眾,切勿心存僥倖而竊取他人財物,以免觸法悔不當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