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俄國傳路邊拿刀砍人 8人受傷...1嫌犯當場擊斃

▲▼俄國驚傳持刀砍人,8人受傷1嫌被擊斃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Julian Röpcke)

▲嫌犯已被警察擊斃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Julian Röpck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國中部蘇爾古特(Surgut)19日傳出一名男子持刀襲擊路人,造成8人受傷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也在第一時間擊斃攻擊者。

據《今日俄羅斯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1時20分左右,一名男子拿著危險的利刀攻擊路人,8人因此受傷,攻擊者已經被巡邏警察擊斃。警方開始調查,還有沒有其他可疑人物想要再發動類似攻擊。目前,尚未有最新狀況。

自從西班牙發生恐攻之後,各地也陸續有類似的攻擊事件,包括德國與芬蘭。蘇爾古特是一個擁有30萬人口的城市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