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糾紛屁孩留言亂嗆 談判破裂慘遭5車追砍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16歲曾姓少年,為幫朋友處理感情糾紛,昨(18日)晚間相約於新莊區談判未果,少年無照騎車載友人離開後,卻在中平路與幸福路口又再遇到另一方,隨即遭5台車狂追噴辣椒水、持開山刀追砍,奔逃至派出所求救才保住一命,警方已帶回4名兇嫌偵辦中。

▼曾少遭對方尾追300公尺,最後自撞摔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被害少年遭5台車持開山刀追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調查,遭砍的曾姓少年與18歲李姓男子,因友人陷入感情糾紛,兩人多次在臉書上與對方留言互嗆,彼此結下心結。昨晚兩方共20多人相約新莊區黃石公園談判,雙方不歡而散。曾少無照騎車載著李男,與另台車2人準備到友人家休息,行經新莊區中平與幸福路口時,突然遇到另方5部機車,5車為求報復立刻折返猛追,曾少等人隨即加速逃逸。

▼曾少負傷逃亡200公尺求救,倒臥於派出所前人行道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被害少年遭5台車持開山刀追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追逐過程中,曾少被對方持辣椒水攻擊雙眼,眼睛幾乎睜不開,300公尺後與友軍令台車追撞,4人隨即棄車徒步逃亡,但曾少早已被對方鎖定,5車凶煞攔下他後隨即持開山刀追砍,造成曾少頭、手、腳共8處刀傷,曾少負傷逃至鄰近的派出所求救,不支倒地在人行道上,經緊急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

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,不到三小時已經循線帶回4名兇嫌到案說明,以釐清詳細案發原因。

▼陳姓青少年涉嫌與人持刀砍傷曾姓少年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被害少年遭5台車持開山刀追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