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假懶得接送上下班...他求問「怎訓練女友獨立」 兩派戰翻

開車最怕「熱昏頭」!車內降溫小技巧報給你知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女朋友間到底該不該接送,一直困擾著許多人。一名男網友po文求問,當自己放假、女友上班時,若說要送對方去搭車,氣氛就會瞬間降到冰點,但他又不想來回浪費不少時間。對此,兩派人馬戰翻,有人吐槽「不爽不要送,搞不好有別人想送」;也有人怒回「女友是殘障嗎」。

男網友在批踢踢說道,「近來跟女方相處上察覺到一個問題,當我放假天、女方要上班,討論到要送她去搭車時,她的表情就會比沒飯吃的貓咪還哀怨,然後氣氛開始很尷尬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來回要花不少時間,所以他實在很不想跑這一趟,之後他問了一些女性友人,得到的答案都是「才不會麻煩男朋友」;但弔詭的是,又常聽到她們抱怨說,「男朋友沒有接送很不體貼。」

▲Jasper星培拍影片:情侶吵架最傷人是你的「語氣」(圖/翻攝自Jasper星培粉專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Jasper星培粉專)

男網友好奇,「女生到底是怎麼想的?要怎麼說服女生,才可以讓她們自立自強呢?別跟我說那要男朋友幹嘛,男朋友不是工具人、也不是司機。」

對此,鄉民看法兩極,就有人點出關鍵,表示「一開始接送,之後不接送就等於不體貼、不合理,若一開始沒接送就不會有這個問題,偶爾接送還會謝謝你」、「如果無法一直接送,那一開始就不要這麼做」,也有不少人直言,「女友為什麼無法自行上下班?身體不方便?」、「我女生,上班都搭大眾很輕鬆啊,不用人送」、「我女生,都自己來回,開車或騎車」、「把男友接送當理所當然的,遲早會吃癟」、「母豬公主就是這樣養成的」。

不過,另一派則回應,「放假送一下又不是天天,有很過分嗎?」、「半小時單程我覺得ok」、「我男友會特別從北部開車到中部,只為了載我到北部」、「都X免錢的,送一下會死?」;還有部分鄉民認為,應該把雙方上班的出門時間、出發點、距離、方向等列出來,才能判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