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女嬰躺荊棘叢大哭「全身刺傷」 疑重男輕女遭丟棄!

 ▲▼印度一名女娃被丟在荊棘叢內,全身是傷。(圖/翻攝Daily Mail)

▲小女娃被丟在荊棘叢內,全身是傷。(圖/翻攝Daily Mai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有民眾發現,在路邊的草叢中傳來嬰兒的哭聲,躺在裡面的竟然是一名才剛出生的小女娃。女嬰全身都被荊棘刺傷,有許多泛紅的傷口流著血,還哇哇大哭,發現的路人趕緊報警送醫,才保住這一條小生命。警方正在追查父母是誰,並懷疑可能是因為重男輕女的觀念下,女娃才被惡意丟棄。

這個剛出生的小女嬰被發現躺在古吉拉特邦烏納市(Una)的草叢中,她的身旁都是刺刺的荊棘植物,刺得她滿身傷,經過的好心人發現後迅速報警,小女娃才能獲救。醫生細心的將嬰兒身上的刺全部拔除,清洗乾淨後細心照顧,並表示這個寶寶復原狀況良好,傷勢也穩定了,沒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則是正在尋找女嬰的父母,並懷疑她是被惡意丟棄。在印度有許多貧窮地區的父母不喜歡生女孩,認為女兒們是賠錢貨,對經濟來說是個負擔,未來還得支付嫁妝等等,聯合國兒童基金會(United Nations Children's Fund)統計,至少有5千萬的女孩或女人消失於印度的人口統計中,可能是因為被丟棄死亡或是墮胎。

▼警方認為女嬰是被惡意拋棄。(圖/翻攝Daily Mail)

▲▼印度一名女娃被丟在荊棘叢內,全身是傷。(圖/翻攝Daily Mail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